妈妈带了几个朋友回家,然后一起去家附近的一家小西餐厅。
去到后被告知没座位。
想想也知道,一共是3个大人4个小孩再加上我一个,又是饭点,有位置才奇怪。
服务员让我们在门口等等。
我觉得8个人站在餐厅太滑稽,就跟妈妈说不如去对面的一家小餐厅吃。
我妈扭头说不要。
然后我不出声了。
等了一会,有一桌空出来了,于是我和3个小学生先坐下点菜了了。
因为之前来这里消费的时候拿了几张优惠券,我们用那几张优惠券换了一人一个圣代。
圣代先上,我们吃了一会儿就有另一张桌子空掉了。
于是妈妈和她的两个朋友以及一个大概只有1岁多的小孩进来了。
妈妈坐下后就问我们优惠券换了什么。
我说都是圣代。
妈妈又问是不是免费的。
她说话的声音不小,窄小的西餐厅里的几座桌人都看了过来。
我觉得尴尬,硬着头皮答了一声是就低头玩手机了。
然后妈妈就跟她的朋友聊天了,显得西餐厅很吵。
我不敢抬头看其他人的表情。
虽然不应该,但心里还是觉得丢脸。
我觉得好俗。
后来那小孩子还哭了一阵子...更不好意思了。
啧。

评论

© 矮手矮脚 | Powered by LOFTER